靓仔阿力

一個追逐星星的人🌟

【华星】我养你啊(序)

*试图开坑gif. 

*短!短!短!剧情接赌侠1,渣文笔见谅 

 

 

————— ————— 

 

 

游轮驶出公海,徐缓停靠在香港码头边。早已部署在港口的特警即刻登船将身败名裂的侯赛因缉拿归案,待招呼完众宾客散去后,陈小刀一行才并肩走下舷梯。 

 

“你看那个衰仔的糗样,哈哈哈哈哈。” 

阿星望着双手反铐被押送进警车的侯赛因大笑出声,“喂,记得帮我跟你阿爸问声好啊——” 

 

“阿星。” 小刀朝他身旁喝了一声。 

 

“没什么,我这不是在为他们父子团聚感到高兴嘛。对了师兄,我们接下来要去哪啊?” 

 

“回家,睡觉!” 

 

 

————— ————— 

 

 

接下来几日,周阿星先是号称没力气回家,要在小刀的住所养精蓄锐一段时间;后来索性直接打着师弟的名义(看似)名正言顺地拉家带口领着三叔一路风风火火搬进小刀的别墅里住。小刀对他的做法哭笑不得。 

 

“你直接说要住进来不就好了,还怕我没空房间给你啊?” 

“师兄哪里话,我是怕你不小心走上歪门邪道有伤风化,所以只好委屈自己亲自来监督你的。这是身为师弟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啊!” 

 

小刀看着阿星搁下手中忙活的事物一本正经绷着脸回答地模样不禁笑了出来,他摇摇头朝嘴里塞了一块朱古力侧目望向窗外,今后的日子可要变得热闹起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靓仔阿力 | Powered by LOFTER